The Ultimate Answer


爱是最终解答。

你应该清楚神有多么爱我。祂从世纪之初,就把我放在心中;祂为地球进行规划时,就决定予我重任;祂知道我常常会犯错,就一劳永逸地赦免了我所有的罪;祂了解我内心的孤寂与不安,就派遣圣子与圣灵来抚慰陪伴我;祂明白我的能力有限,就以自己的超能力与我搭档处事;祂懂我时有惧怕,就用无条件的爱紧紧将我包围。

但夸口的,当指着主夸口。因为蒙悦纳的,不是自己称许的,乃是主所称许的。(哥林多后书10:17-18)
我要时时称颂耶和华;赞美他的话必常在我口中。我的心必因耶和华夸耀……(诗篇34:1-2)

我愿意让祂改造我、我愿意被祂纠正指导、我愿意请他担任每一项任务的导师、我愿意为祂放弃所有自私的念头、我愿意将祂放在生命的中心。你知道的,为了祂,我什么都愿意。

爱是最终解答,我说。不是我能给你的爱,或是你能给我的爱。是神的爱


常常觉得自己太渺小,梦想太伟大。常常担忧自己会失败,上帝会失望。
常常把自己放在最卑微的地位,却忘了祂早已为我保留了位置——就在宝座的右手边。

很多人说我很勇敢,其实我也有很恐慌的时候;
很多人说我很上进,其实我也有很堕落的时候;
很多人说我很强势,其实我也有很薄弱的时候;
很多人说我很自信,其实我也有很自卑的时候;
很多人说我很刚毅,其实我也有很怯懦的时候。

"I cannot afford to have a thought in my head about me that is not in His." Bill Johnson

我要成为祂要我成为的那种人!
我有很多的不完美,但是我愿意毫不保留地拿这一切与祂完美的爱进行交换。我知道在主里没有惧怕。所以我越是恐慌,亦越是勇敢;越是堕落,亦越是上进;越是薄弱,亦越是强势;越是自卑,亦越是自信;越是怯懦,亦越是刚毅。


如果不曾感受神的爱,不会知道该如何去爱;如果不曾渴望神的爱,不会明白该如何去爱;如果不曾领受神的爱,不会了解该如何去爱;如果不曾追求神的爱,不会晓得该如何去爱;如果不曾重视神的爱,不会学习该如何去爱。让世界变得更美好的唯一解答,是爱。


神是爱。爱既完全,就把惧怕除去。(约翰一书)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pyright © 2010 Her Stor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Dzignine, Distributed by Blogger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