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vine appointment


我是一个部落客,写自己的部落格,也读别人的部落格。
尤其欣赏在文章里发自内心赞美上帝的部落客,通过文字来荣耀祂的圣名,真的好棒!

话说昨天晚上参与教会的 “寻宝游戏”活动,就很巧地遇上了一个部落客呢。
我不是他的跟踪者(follower),彼此也没有什么共同的朋友,不过是都在第三者的部落格里留过言而造访过他的部落格。感谢上帝赐我好眼力和超强的记性,让我过目不忘;最后竟然成功在人来人往的购物商场里把他(Desmond)认。出。来。了。!!!

我至今还在为这场奇妙的邂逅感到惊讶不已。上帝的神圣安排真不是盖的勒。聊了一下才发现跟他并肩的朋友(Andrew)原来也是曾经有过几面之缘的“朋友的朋友”,哇哇哇!我简直想当场尖叫,跪在地上敬拜神啦。哈哈哈哈哈!而且 Andrew 就是当天我们要寻找的宝藏之一,他受伤的脚经过祷告之后当场宣告治愈!!!啊啊啊啊啊!又是一阵疯狂,真好,祢真是太好啦!

好爱我们,而且是用行动来证明的,无以伦比的爱。

XXXXXX

再来一个见证吧,加料加料。XD

我们昨晚也遇见了来自也门的一家人。在为患上唐氏综合症的小男孩祷告时,他不停地对我微笑。小男孩的哥哥甚至拿出手机将祷告的内容录下。他的母亲说根据他们的日历和信仰,今天是个好日子;所以她非常开心能够遇见我们,并从我们这里领受祝福。如此非一般的相遇让我深深地敬畏神的安排。

嘿,一个微小的举动可以为旁人带来极大的喜悦,何乐而不为呢? 呵呵。
再次感谢上帝,深深地。谢谢祢神圣的安排:)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pyright © 2010 Her Stor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Dzignine, Distributed by Blogger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