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natural Creativity


我常向神祷告,要得到超自然的创意(为了入侵地球!)。祂从来没有让我失望过:)

你们祈求,就给你们;寻找,就寻见;叩门,就给你们开门。因为凡祈求的,就得着;寻找的,就寻见;叩门的,就给他开门。你们中间谁有儿子求饼,反给他石头呢?求鱼,反给他蛇呢?你们虽然不好,尚且知道拿好东西给儿女,何况你们在天上的父,岂不更把好东西给求他的人吗?(马太福音第7章第7至11节)

天生我材必有用。上帝创造每一个人的时候,祂都没忘了把自己的一部分放进那人的身上。
所以我们每一个人不仅有神的灵气,还有神的才艺。

我是一个天马行空的人。“在有限的条件和资源下,发挥出无限的创意” 是本人多年以来谨守的小小原则。资金不够?用小数目做出大惊喜;空间不大?去设计和收纳仅有的位子吧;人手不足?那我就自己身兼数职好了;时间紧迫?哈哈哈~ 别担心,安排安排规划规划总行的!要有积极豁达的态度,才可以将创意无限放大与实践啊!

允许我说一句,所有的创意点子都来自于无穷的想象力。而这一切,都是上帝赐予的。


从前读书的时候常做科学实验(我中学可是纯理科班毕业的噢,哈哈哈哈哈哈!),其中一个很有趣的部分就是学习分辨固定性变数、操纵性变数和反应性变数。神的大能,是固定性变数;我们的心态或配合度是操纵性变数;最后出来的结果是反应性变数。这是我刚刚领悟到。

举个例子。
已经知道上帝是全能的,祂显神迹奇事,医治百病,这是无法改变的事实(固定性变数)。现在我的态度是关键,起着决定性作用(操纵性变数);我相信祂的能力并主动迎合,最后的结果就是奇迹出现,病好了(反应性变数);我拒绝配合并断定所有的不可能,最后当然什么都不会发生,就只能眼睁睁看着病情恶化。

哇!写到这里,我的鸡皮疙瘩都掉满地了。这可是超级无敌大启示!!!

所以,你要问我这跟创意有什么关系吗?(@@)
当然有啊!你不觉得这个社会太冷漠,这个世界太残酷,大家都对周遭发生的事麻木了吗?


惯性导致的结果,是缺乏人情味的黑色恐惧在各个城市持续蔓延;各人自扫门前雪,莫管他人瓦上霜。热心、热忱、热情,很容易被吞噬,消失得无影无踪。邪恶的盛行,是善良者的沉默。我想是时候站出来,为我们的社会、我们的城市、我们的国家和我们的世界做些什么了吧?

首先,被神呼召和拣选的,请出列。

我们都是操纵性变数,不管你是否有这个认知。善用神赐予的才华、礼物、武器、恩赐(管你把它们称作什么)……去发挥你的影响力,让反应性变数如我们所愿,不要白费了造王者(?)的苦心。没错,别怀疑~ 神是伟大的君王,造王者创造了我们,我们就是王的后裔,我们就得继承祂的一切! 请你,勇敢地站在这片土地上绽放你应有的光芒。


星期日的午后,一群在小贩中心用餐的基督徒决定以快闪(flash mob)的方式在民众前敬拜赞美上帝。突然响起的嘹亮歌声、瞬间转移的气氛,圣灵就在这个地方运行。

一个摊位的阿姨受感动掉眼泪、一些人对这位快乐真实的神感到好奇、还有在场的(来自别间教会的)基督徒受到极大的震撼,在面子书上发表他的感受…… 事后的回响,让我百感交集。我知道,这个社会冰封的心即将被敲碎;我开始理解,在市区制造感动点的迫切需要。

我一生都要做荣耀神的事。

。我再次吩咐你,要刚强勇敢!不要害怕,也不要灰心,因为你无论走到哪里,你的上帝耶和华必与你同在。(约书亚记第1章第9节) 
。我不以福音为耻;这福音本是神的大能,要救一切相信的,先是犹太人,后是希腊人。(罗马书第1章第16节)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pyright © 2010 Her Stor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Dzignine, Distributed by Blogger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