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am Big Dream


为学生预测的考题出现在试卷上,准确度让我的下巴就快掉下来。
上帝有多好?这是言语无法形容的啊。

办公室柜子里的咖啡存量低至零,凉茶也早就一包也不剩。心里纳闷,这样怎么吃早餐啊?
在一秒内收拾心情,转身向同事索取。你知道的,只要愿意开口提问,没有什么是不会给你的。印尼来的零嘴和韩国来的手信,手中接过乘飞机而至的小礼物,感动说不出来。当别人把你放在心里,时时在乎你的时候,没有什么是可以抹杀那份情感。

所以你可以想象,上帝和我之间的革命情感。

拖着疲惫的身子去赴一场约,当你把神放在第一位,绝对不会空手而归。两小时的晚餐换回满满的启示和升华的情谊,亲爱的R小弟,因为你我更加认识自己。

可爱的屋友在洗厕所的时候以动人的嗓音高声赞美主耶稣,我在客厅撑着眼皮等着冲凉,不忍打断她的兴致。 生活就应该是这样,处处充满喜乐,时时以主为首。记得谈话到最后,他说将来我的孩子肯定是被祝福的一群,我是知道的。毕竟有些事情只有这一代的人能完成,而我早就选择了要为下一代奋斗。每一代人的历史都是由下一代的人书写。—— 梁文道

我要被写进历史里。

四十年后未必举世闻名,也或许无法名流千古;但我想至少在一些人的生命里留下足迹。当你七老八十了还在台上讲道,对着万人分享见证时,我希望自己的故事会被提及。你可以忘记我的名字,不过历史必须记住曾经有这么一个我。

我的内心很狂热,我的梦想很奢华。从不掩饰对神大能的渴望,因为我命中注定要走祂预备的道路,为荣耀祂而活。觉得我很爱发白日梦对不对?喜欢自夸自擂是不是?没关系,尽情地嘲笑吧。套一句刀老大的话,说出来会被嘲笑的梦想,才有实践的价值。生活中可以一切从简,但是灵里的方方面面一定要是丰盛满载的。所以啊,我这辈子购买最贵的东西,就是梦想。

薪尽火传:指的是柴火烧完,又引燃了后一根柴,火种永远不灭。
堆砌薪柴,复兴的火自然会持续燃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pyright © 2010 Her Stor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Dzignine, Distributed by Blogger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