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where up there


在北京的日子,多次与迎面而来的欧美游客对话;同为异乡的异客,聊起天来格外亲切。
那种感觉,其实还不错。

欧美游客在言行举止间流露出的潇洒与豪爽,是东方人少有的神采。
欣赏他们的侃侃而谈,这大概是在无拘无束的成长环境中所培养出来的个性吧。多少人将踏上欧洲大陆列为背包旅行的“宏愿壮举”,会不会大家渴望的其实是那一份对生活的坦然与自在呢?

嗯……(沉思中)


你知道吗?我们总是习惯看见别人的好,而忘记了自己其实也很棒;我们总是渴望拥有另一个世界,而忽略了这片土地曾经带给我们多少的甜蜜。

话说回来,我常常一身端庄的衣着,拎着包包,游走在这个车水马龙的城市中。步伐一般轻快,偶有沉重。我也常常一脸笑意,双眼溜溜地打量轻快铁里的每一个身影。期待有人回眸,给我一个上扬的嘴角。我昂首仰望,让视线穿透云端,试着看见一些天堂中的什么。虽然不是背包客的身份,但我的骨子里似乎也有如此韧性哪。

俗话说:身在曹营(地球),心在汉(天)。哈哈哈哈!无可避免啦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pyright © 2010 Her Stor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Dzignine, Distributed by Blogger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