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graphers' Night


又是一个美丽的夜晚。
亲爱的,你们知道吗?能够加入这个侍奉小组,我真的是与有荣焉。

普世丰收教会的摄影暨摄录小组,在 Ms.Jo 的成立及领导下蓬勃发展;我们捕捉荣耀的瞬间,也记载值得广传的时刻。我对拍照仍然懵懂的时候,这位慧眼识人的Boss就找上门来。不仅给予我许多尝试的机会,也凭信心对我的作品毫不质疑。两年的时间过去了,我对相机和镜头的知识依旧维持在匮乏的状态,对摄影和摄录的技术也还是称不上高明(囧)

可是,你们还是一点都不吝啬对我的夸赞。


每一次的相聚,都是难能可贵的。因为我们不会知道,明天会发生什么事。所以我珍惜每一个欢乐的时刻、每一段动人的分享、每一张可爱的笑颜,甚至于每一种搞怪的Pose。哈哈。

管理组织与领导能力一流的J老大;能化腐朽为神奇,大爱风景照的B先生;最近表现大跃进,努力再努力的C先生;其实功力深厚,但老是表现得极度谦卑的D先生;习惯默默付出,后制功夫顶呱呱的E先生;为咱家摄录挂帅,没有他绝对不行的P先生;人物特写在她镜头下绝对会被完美诠释的C小姐;喜欢另类风格,常给人意想不到效果的R小姐; 还有爱玩捉迷藏,让我们又爱又恨的C先生(当天缺席啦>.<)…………很棒的团队(大爱:D)

合作少不了磨合,但是大家都以耶稣为生命的中心,以祂的荣耀为我们的使命,所以就算出现任何的不解,也总能迎刃而解。


这一天为J老大庆生,我们举杯欢庆、共襄盛举。

疯狂、搞怪、忙碌、疲惫、感动、欣慰、满足、雀跃…………无论哪一种心情,有你们在背后撑腰的,都是好心情。愿未来的日子里,继续同手同脚(什么啊) 相亲相爱:)


1 comments:

{ Patrick } | 11 October 2012 at 21:20 said...

撑腰!!! :)

Post a Comment

 

Copyright © 2010 Her Stor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Dzignine, Distributed by Blogger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