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t




电梯门打开的那一瞬间,你期待看见什么?

生活中处处充满惊喜,这真的是值得感恩的一件事。常常听见抱怨、悲观、低落的话持续在空气中飘扬,这样的心态要怎么愉快地渡过每一天呢?(纳闷)

睁开眼看见由窗口照射进来的第一道阳光、一顿三小时收获满满的早餐、静谧的午后独自打扫房子的时间、意想不到的一个午餐饭盒、躺在客厅的沙发看书直到沉沉地睡去、在教会里一同高声赞美神、一段享受爱在心中蔓延的时光、一张递过来的光碟、搭在肩膀上的手心…… 近日容易为小事而感动,不是多愁善感, 是学会珍惜乱世中的平静。

沉默,也是一种对话。但我想那大概是沟通的最高境界了。平时话说得多,难得的沉默,竟然是下载天堂启示的最佳时刻。我喜欢端详你(们)微笑的脸庞、我喜欢聆听你(们)有趣的谈话、我喜欢咀嚼你(们)给予的养分。我喜欢,就这样。

我喜欢上帝为我安排的人生:)

每一次搭电梯,心情难免忐忑。尤其是在电梯门开启前的几秒钟,不知道映入眼帘的会是什么样的人和什么样的景象。啊~~ 那种期待又害怕的心情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生命不就是这样吗?我们永远不懂下一秒出现在眼前的会是什么。但也为此缘故,才值得期待、值得珍惜。^^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pyright © 2010 Her Stor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Dzignine, Distributed by Blogger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