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morphosis


这是一张(一个月前的)旧照片,但我就是想放上来。神的儿女都好赞噢!

毛虫羽化成蝴蝶的故事,大家多少都知道。不过令人震撼的那一部分,恐怕还是个科学新知。
蜕去一层又一层的外皮之后,毛虫进入蝶蛹的阶段。从外表看来是没什么变化,安安静静地;可里头却是一场剧烈的变态过程:毛虫躯体的每一个部位都分裂为最小的单细胞,所有的单细胞再进行重组,最后形成新的生物——蝴蝶。

这也就是为什么,我们在毛虫和蝴蝶身上几乎完全找不出任何一个共同点!蝴蝶展翅高飞的那一刻,绚丽耀眼;然而必须经历的过程,是艰巨无比的。这和我们在信主后的改变,有异曲同工之妙啊。

Therefore, if anyone is in Christ, he is a new creation; old things have passed away; behold, all things have become new. (2 Corinthians 5:17 NKJV)

如果觉得日子过得困难些,千万别害怕,不脱去老旧的外皮,该如何蜕变为新生命呢?

处在这个末世,这个复兴的时代,圣灵不断倾倒新酿的酒,如果你还用着旧皮囊,很容易被撑破,也会坏了美酒。所以该怎么办呢?就勇敢地活在上帝的旨意里,大剌剌地走在神为你预备的道路上吧!如果是祂要给你的,过程再苦,收获也是丰盛甜美的。

上帝真棒,给一个Like!:D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pyright © 2010 Her Stor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Dzignine, Distributed by Blogger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