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iful!


我觉得自己好漂亮噢!

不管是在学校教书育人的时候、在教会敬拜上帝的时候、在认真进行侍奉的时候、在街头随意漫步的时候、在家里值日打扫的时候、在桌前享受阅读的时候、在外头快乐用餐的时候、在聚会用心聆听的时候…………我,无论何时,都很漂亮耶。

亲爱的爸爸妈妈,
虽然我长得真的不太高不太瘦、五官也不怎么亮眼突出,但是上帝说我真的很漂亮噢! 谢谢你们,这么辛苦地孕育我、把我生出来、再努力地抚养我长大;托你们的福,如今我四肢健全,身心健康发展。真的,好棒噢!

我们啊,家境没有很好,从小爸爸妈妈就没多余的钱让我去上什么才艺班。所以我没什么“气质”,不会唱歌、不会弹钢琴、不会拉小提琴、不会跳芭蕾舞、不会心算、不会画画、不会武术、不会游泳…………(哎哟哟)

可是,我会说话,而且我能在大场面中在大片人群前把话说得很好噢!我会领导,而且我懂得怎么用有效的方法带领团队向成功迈进噢!我会组织,而且我可以在混乱的情况下迅速理出完整的脉络噢!我会阅读,而且我清楚如何在各类型的文字里汲取最有价值的营养噢!我会独立思考、我会察颜悦色、我会随遇而安、我会忍辱负重…………哇,我会的东西好多耶!

你们没有办法给我大部分同龄孩子所共同拥有的,可是你们给我的却是大部分同龄孩子所无法拥有的。
因为这样,我的美,显得更加与众不同。


美的定义是什么?怎样称得上漂亮动人?修长的身型?飘逸的长发?迷人的双眼?还是深邃的面孔?
呵呵呵呵,我还是喜欢上帝对美的诠释。

当我毫无形象地放肆大笑,祂看着我,是美丽的;当我泪眼汪汪哭得稀里哗啦,祂看着我,还是美丽的;当我跪倒在地大声呐喊,祂看着我,美丽依旧;当我笨拙地舞动双手双脚,祂看着我,从不觉得我哪里难看了。亲爱的,真的很有意思耶!嗯,好希望人人的审美观都和一样,不要有双重三重四重标准啦>.<

用耶稣专属的镜头去摄影这个世界没有丑小鸭。我们,都继承了祢的美。

2 comments:

{ Patrick } | 2 October 2012 at 19:17 said...

大美女!!
哇哈哈哈~

{ Joey Lee } | 6 October 2012 at 00:09 said...

:)

Post a Comment

 

Copyright © 2010 Her Stor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Dzignine, Distributed by Blogger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