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willing



今天睡迟了。是比平常时间还要多个两小时才到学校的那种迟。
呵呵:P

如果你有一个目标,请耐心地等待看见结果的那一天。
从决定盗窃保险箱,到规划路线,进行彻底详细地观察,着手挖隧道,不停地挖啊挖啊挖,直到成功盗取保险箱里的金额,中间是多少个艰苦难熬的日子。所以必须对那些成功的大盗鞠躬表达敬意,因为他们有的是满满的耐力和毅力。

连鸡鸣狗盗之徒都能做的事,我一定也不会输啊。哈哈。

亲爱的上帝,谢谢祢对我的信任和赐予我的重任。无论过程是多么地坎坷,我以终点为目标,继续地匍匐前进。我愿意为祢,什么都愿意,为祢。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pyright © 2010 Her Stor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Dzignine, Distributed by Blogger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