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破



好吧,我不得不说这真的是美妙的一天!
当思想上有了突破之后,很自然地就会看见上帝的祝福一个跟着一个降临在自己身上。

Patrick 的婆婆做了很好吃的糕点,我们家有幸分享传统的古早味。同事广耀请了两天假去槟城,很自动地带回了一盒的马蹄酥。然后语不惊人死不休的美玉竟然从包包里拿出一大包的零食,说是昨天突然跟朋友去了一趟马六甲。最惊喜的是,上完课后回到办公室,竟然看见一大盒的满月礼摆在桌上!里头是半只烤鸡、两个红鸡蛋和两个红龟粿~~~ 啊啊啊啊啊啊!而且我突然想起我那群可爱的教会朋友,在两天前买了一个巧克力蛋糕给我,还摆在冰箱里啦!

激动得我都要掉眼泪了: P

Ok 我知道这些都不是重点,重点是上帝的爱。是上帝的爱,来自上帝的爱,有爱的上帝,上帝是爱……没错,上帝就是爱!上帝用祂的爱来拥抱我,我是深深被爱的!

昨天听牧师讲道,有种幸福的感觉,因为知道自己身处一个讲究恩典的大家庭。当爆发在新加坡的事件影响了千千万万新马一带的信徒与非信徒时,当大街小巷都在对这起事件议论纷纷污蔑苛责时,我感恩教会前辈们给予正确的指示与指导。我们不问对错,我们选择相信上帝,我们选择以祷告来解决一切。

最近的生活不是普通的忙碌,可以说是到了我工作两年多以来的高峰期。改不完的作文、处理不完的文件、解决不完的问题……可是我竟然发现内心深处有一股喜乐与平静缓缓涌流!哇!于是我知道,我知道 BREAKTHROUGH 出现了!

当我开始发觉自己的渺小,我就开始看见上帝的巨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pyright © 2010 Her Stor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Dzignine, Distributed by Blogger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