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谁?



三个月前,Bill Johnson 紧握着我的右手。当时我的左手死捉着D小姐不放,手掌传来的恩膏导致我们两个最后跪倒在他跟前眼泪狂飙。三个月后,Dan McCollam 紧抓着我的双手。我的右手边站着P小姐,我们两个因为无法抵挡大量恩膏涌流而拼命晃动。

我常常在想这个问题:我是谁?


上帝满溢的爱总是让我质疑自己的身份与能力。嘿,我不过是个不起眼的小丫头,不是吗?
当然不是! I'm Christ's anointed sister, I'm the beloved princess of living God, I'm His best friend......!!!

如果把每个人体内的基因提炼出来,最后能编织成独一无二的曲子。你知道这个震撼的科学新知吗?每一个音符、每一首旋律都拥有巨大的力量,只是看你怎么使用。常听人说这世界上没有谁能被其他人取代,原来这是真的!因为几乎不可能找到另一个和你拥有相同生命交响曲的人,除非是同卵双胞胎。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所以你怎么能说我不重要呢?
我不是小角色、我不是平凡人,我是神创造出来的!绝无仅有的陈淑芬啦 :D

主啊,感谢祢的爱,赋予我存在的价值。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pyright © 2010 Her Stor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Dzignine, Distributed by Blogger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