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星期四



旅行是愉悦的。

抛下烦恼,放下手边事,不顾一切地在陌生国度尽情游走。自在,自由。可是我相信,回到家里那张踏实的床、温暖的厅、再平凡不过的谈话,才是归来后最大的安慰吧?:P 我喜欢看旅人的游记,也喜欢听旅人的故事,因为那是不一样的人生不一样的路。对了,我也喜欢收到旅人寄来的明信片和旅人带回来的纪念品,因为那是一份心意。你知道他/她有帮你放在心上呢。

昨晚的小组聚会像是非常丰盛的聚餐。你认同吗?

除了好久不聚的大家,也可以轻易感受到空间里有祂的同在。
上帝的话语时而像湍流的河水,涌进我的体内;时而像久违的甘露,洒下来滋润我的心;时而像清晨的微风,轻拂我的脑袋与思想;时而像一团烈焰,没日没夜地在灵里熊熊燃烧……

追逐梦想吧!不要害怕。神说要给你的,就会毫无保留地送上!
(那就先谢谢咯,呵呵)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pyright © 2010 Her Stor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Dzignine, Distributed by Blogger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