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



把两班作文都改完以后的轻松,是无法言喻的!感谢上帝给我的“神速”啦~啊啊啊啊啊!

网速日渐缓慢的笔电在好心人Ethan的手中起死回生,现在又是一副生龙活虎的样子。感谢他!亲爱的Cally传来两封信息,祝福我一夜好梦,结果我一个晚上就做了三个意义十足的梦。哇!酷酷的Petra在我开车离开前硬塞了一包东西给我,回家发现是全新的灰色外套一件勒。感恩感恩!

还有今天在教会里获得的恩膏,看起来艰巨的任务……我不怕!就算训练的过程漫长,我也愿意等待看见异象成真。

总的来说,today is the day the Lord had made, I'll rejoice and be glad in it!!!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pyright © 2010 Her Stor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Dzignine, Distributed by Blogger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