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点15分



在床上辗转无数次、被蚊子吮吸不少养分之后,我决定起身做些什么。
拿出久违的桌灯,一束耀眼的灯光照亮了房间,而室友依旧睡得昏昏沉沉。这样的夜晚是美好的。我开始沉思。

墙上的图画、桌上的玩偶、橱里的书本……其实我拥有很多,你赞同吗?微薄的薪水真的抵不过学生的笑靥,我想陪伴他们一直到毕业啊。于是我慢慢理解,为什么一些老师老是投诉学校的政策却死赖着不走;为什么一些老师选择离开却是一副哭天抢地的样子。跟上帝好好商量说我不想在尊孔终老,因为梦想还没完成呢:)

拆开桌上的礼物,是一个hard disk。我要哭了啦。

五月天的阿信很帅,我希望自己的另一半到了36岁还是这么有魅力。上帝请赐给我们无限的青春啊(哈哈哈哈哈),我不要不会变老的躯体,但是我要不会变老的心。这样大概就OK了,谢谢你啊!

如果可以,就像现在这样慢慢到老吧。在上帝的怀里,在你们的爱里。(下台一鞠躬)

1 comments:

{ MiiKaeL } | 4 July 2012 at 08:23 said...

:D

早啊,陳老師。

Post a Comment

 

Copyright © 2010 Her Stor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Dzignine, Distributed by Blogger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