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这个


把堆积如山的作文搞定,是感觉非常良好的一件事。
但是那些迟迟不交功课的家伙就太过分了,真想狠狠地痛宰他们!(虽然说我是有气质的老师)

当可怕的事都变得轻而易举的时候……我知道自己又upgrade了!耶!这是经过多少的思想更新换来的回报啊,也是在逆境中才真能练就一个豁达的思维模式。记得那些天里,当我独自坐在空荡荡的客厅与一大叠的稿纸战斗,上帝是坐在我身边的。对于朋友们的关怀与鼓励,只能意会和心领啦。谢谢,真的:)

把自己放下,就会看见神掌权了!
 
嘿,我住在一个被恩膏的公寓单位里,近日总是异梦连连。每一个梦境都是神对我说的一番话,被解开后的恍然大悟不断提醒我要步步为营。对啊对啊,要小心。这个世界太迷惑,我常常会提醒自己是身处这里但不属这里。这么说很难懂,但是我真的懂。

关于梦想和现实,关于千里马和伯乐,关于你和我,关于过去和未来,关于悲伤与快乐,关于丑和美,关于这里和那里,关于责任和享受,关于好和坏……关于这一切的一切,仿佛是在雾里看花,终隔一层。你知道怎么做到笑看世界吗?原来,真的不难。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和哈!

赤子之心,我还有。 (毕竟我看起来也真像是个童言无忌的小孩)

1 comments:

{ MiiKaeL } | 10 July 2012 at 16:23 said...

不兇的話,你的確很像小孩子。(:

Post a Comment

 

Copyright © 2010 Her Stor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Dzignine, Distributed by Blogger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