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年了


岁月悠悠,六年的光阴竟然在举手投足之间溜走。

六年前,我是柔佛笨珍的现任学记;我的生活就在开会、跑camp和写稿中渡过。那一段时光,是我想忘也无法忘掉的过去。谢谢你们,给了我如此美好的青春。一句只有你懂我懂的“学海情不灭,13179” 伴随我们在多少个离别之际泪眼汪汪。

我和当初不太熟悉的你见面。四小时不间断的说说笑笑吃吃喝喝……啊!仿佛从未离开过彼此,仿佛我们的生命注定是相连的。你说起英国的天气、我感叹大马的变化;你分享英国的游学、我思考大马给了我什么。年龄的增长,让我们的视野变得不一样。你从包包里拿出从巴黎带回来的手信,我惊喜又遗憾着没什么好给你的。

于是我分享了上帝的爱。我想这是最棒的礼物了 ;)

亲爱的,巴黎铁塔世界第一的美誉,在时间的推移下陷入不断被超越的窘境。而我们的友情淡如水,在经历距离与岁月的洗涤后却依然清澈纯净。六年不见,两人个子没长高 样子没改变,倒是人生历练相对丰厚得多。谈吐间不经意流露出的沧桑是隔着一片海洋无法理解的滋味。啊!过去之所以值得缅怀,是因为你完整了我的回忆。下一个六年,我们一定会在更棒的地方相遇。

我相信。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pyright © 2010 Her Stor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Dzignine, Distributed by Blogger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