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1-2012


姑丈的脸部和眼部受伤,在除夕夜放天灯的时候。据说是滴下的高温蜡泪所致。于是我的小姑和三个表姐弟妹们守候在医院到天明,年初一的家庭聚会也因这起突发事故而不再团圆。

我尝试寻找机会向要到新山中央医院为姑丈祷告,可是没有。我没有机会。

大姨的忧郁症好严重,今天回去马六甲和妈妈去探望骨瘦如柴的她,都觉得好难过。她双眼无神,空洞、迷茫和不知道在想什么的表情,让我很担心她随时会离开人世。离开她家后,我的心一直都很沉重;我询问上帝、我恳求、我祷告。于是后来,我好不容易在启程离开马六甲之前逮到一个机会再偷偷溜回去,告诉大姨我要帮她祷告。

她拒绝了。任我苦苦哀求、眼泪狂飙,她目无表情的拒绝了。

农历新年的意义是什么?后来的后来,我反复地问自己这个问题。中学朋友们拨了好多通电话过来,邀请我明天一块儿去唱k吃火锅。纵使已经很久没与他们相聚,可我还是一口拒绝了。我问自己,农历新年的意义到底是什么?




我不要独自享乐,我要看见别人的生命充满希望。
而希望,是在耶稣基督里。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pyright © 2010 Her Stor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Dzignine, Distributed by Blogger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