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01-2012


我记得自己参与的第一个大型conference,就是2010年6月在Bukit Jalil 举办的Asia for Jesus. 当天的讲道人是Ps. Philip Mantofa 以及 Ps. Jonathan Loh. 那是我第一次看见数以千计的基督徒聚集在一起为主疯狂。

第二次,是2010年8月在PGRM民政大厦。连续两夜的大型音乐会,我看见Ps. Jaeson Ma 如何带领一众年轻人奔向主耶稣的爱。那一次,我亲爱的Joey妹妹被上帝触摸,当场接受了主耶稣进入她的生命。一直到今天,她都把那张票卷收藏着;也一直到今天,我都无法忘记当晚的盛况和看见Joey举手表示相信的那一刻,那份喜悦:D

接着是2011年8月在Bukit Jalil 室内体育馆与 Rodney Howard Browne 和 David Newberry 相会数日,亲眼见证参与圣灵的火不断燃烧和蔓延。

今年三月,我要去新加坡见Randy Clark, Bill Johnson 和 Tom Jones. 这一趟 Kingdom Invasion 不便宜,可还是决定豁出去了。 今年六月,Ps. Jaeson Ma, Ps. Philip Mantofa 等一群人杀来吉隆坡了。一连四夜的复兴特会将在户外停车场上演,你应该不会错过吧?

And as you go, preach, saying, ‘The kingdom of heaven is at hand.’ 
Heal the sick, cleanse the lepers, raise the dead, cast out demons. 
Freely you have received, freely give. 
(Matthew 10:7-8 NKJV)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pyright © 2010 Her Stor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Dzignine, Distributed by Blogger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