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01-2012


Thank you for the answered prayer.

今天除夕,也是星期日。感谢先进的科技,让我和其他不在吉隆坡的教友们能够透过网络线上参与教会的主日敬拜。当其他人都在客厅折金纸、祭拜祖先时;我是躲在房间里拿着圣经听着牧师讲道的。不是我不敬重祖先,感恩祖先是放在心里的=)

春节回家,最害怕的就是大家一副明知我是基督徒又故意不问假装什么都不知道却在背后闲言闲语。我好想让大家都认识这位真实的神,这位慈爱的天父;可是两年了,总是时不予我。于是上星期在教会时,我向神祷告这趟回乡能有机会与家人分享神的爱。

没想到机会很快就来了。

某个堂弟一整个下午都在睡觉,直到晚上吃团圆饭硬被叫醒时,他一脸难受的样子申诉头痛不舒服。当时大家已开始用餐,于是他独自坐在一旁的沙发休息。我心里很清楚这是一个敞开的大门,于是赶紧吃完饭,到房里拿手机并打出“跟我去外面一下,有话跟你讲”给他看。为什么这么鬼祟?因为周围都是人啊,我可不想过度张扬而引起家庭纠纷什么的。还是要be wise。

他跟着我去到车房,我把握时间分享了奉耶稣基督的名能医治好病痛和上帝爱我们所以不希望我们受苦等。他看起来很惊讶,可是他表示愿意接受我的祷告。于是我忐忑地开始用英文祷告;第一次结束后,他表示好很多~ 大概30/40%痊愈。我信心大增,再告诉他要相信神一定能完全治愈他的头痛;第二次结束后,他表示头痛完全消失了!但还有点儿胸闷。于是我们进行了第三次的医治祷告,他表示真的好很多了,而且还感觉到热能甚至开始流汗(那是神的大能展现时的一种迹象)!

时间紧迫,听见屋里有人问我们俩去了哪里,就知道没办法再继续祷告或分享太多。虽然他不是100%痊愈,虽然来不及带领他做决志祷告;但我看见他的面色改善了很多,他也一直表示很感激我帮他祷告。啊!我的内心喜悦十足啦!我知道那短短几分钟的时间一定有什么在触动他的心=)

跟着我们先后进入屋内,他妈妈问他怎么样了,他回答“嗯……好很多了啦!”然后给我一个微笑。

上帝真的很棒!很棒很棒!我知道接下来几天一定会有更精彩的见证出现在我的家人身上。
我祷告,我期待,我相信,我会得到!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pyright © 2010 Her Stor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Dzignine, Distributed by Blogger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