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01-2012


开学第一天。

新学年和洋洋、乐乐展开共车计划。清晨六点钟出发,到校时竟然早就开始塞车。穿着新校服腼腆的初一新生们、略做打扮掩不住紧张心情的家长们、一副不知天高地厚样子的旧生们、初来乍到却得硬装自信的新同事们……呼!沉寂一个多月的校园再次充满人潮。

七楼多媒体馆,我的新家。我想我的加入的确是让这个地方变得呱噪了点儿。大声嚷嚷着要和众人拍照,结果……拿刀的、拿坫板的、拿扫把的、拿胶纸的,什么patteren都有,哈!


圆脸、牙套、短发、蓝花裙、黑外套。
嘿,我是教中文的陈老师:)

2 comments:

{ R } | 4 January 2012 at 21:11 said...

哇,妳搬上去了!
這個星期六去找妳們喝茶。

{ littleclown } | 4 January 2012 at 22:25 said...

哎哟哟~我说陈老师啊,你最近是减肥吗?怎么瘦了?不过很喜欢你的笑容,很阳光^^老师早~哈哈...

Post a Comment

 

Copyright © 2010 Her Stor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Dzignine, Distributed by Blogger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