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2-2012



生活不如意事十之八九;没错,社会可以很现实很残酷、人们可以很沮丧很失望。低潮期很难渡过、内心的苛责很难释怀、犯下的错很难弥补、遗憾的事很难重来…… 但是请别忘了在这一切之上,还有上帝的爱、耶稣的恩典和圣灵的同在。

耶和华有怜悯,有恩典,不轻易发怒,且有丰盛的爱。祂不长久责备,也不永远怀怒。祂没有按我们的罪过待我们,也没有照我们的罪孽报应我们。天离地何等的高,祂的慈爱向敬畏祂的人也是何等的大!东离西有多远,祂叫我们的过犯离我们也多远!父亲怎样怜恤他的儿女,耶和华也怎样怜恤敬畏他的人!(诗篇 103:8-13)

巨星的陨落确实不胜唏嘘,然我却在她的歌曲中听见了上帝对我说的话:

孤獨站在這舞台 聽到掌聲響起來
我的心中有無限感慨
多少青春不再 多少情懷已更改
我還擁有你的愛

想起初次的舞台 聽到第一聲喝采
我的眼淚忍不住掉下來
經過多少失敗 經過多少等待
告訴自己要忍耐

掌聲響起來 我心更明白
你的愛將與我同在
掌聲響起來 我心更明白
歌聲交會你我的愛

經過多少次舞台 聽到多少聲喝采
我的眼淚還是會掉下來
經過多少失敗 經過多少等待
告訴自己要忍耐 

掌聲響起來 我心更明白
你的愛將與我同在
掌聲響起來 我心更明白
歌聲交會你我的愛

我用誠意換你的愛


为主献上生命,侍奉的日子难免感觉孤独。耗尽多少青春,不顾旁人的闲言闲语与指指点点,全心只愿国的降临;这条路真的不好走。但是当我听见天使为我喝彩、当上帝为你我鼓掌的时候,这一切都是值得的。纵然年华老去,纵使身边人离我远去;可是我知道自己一直都拥有上帝的爱,我是配得的。

想起当初如何勇敢地接受耶稣进入我的生命中,如何放下面子与畏惧去对陌生人分享神的爱;那时候的我,是多么渴慕自己能为神做事。当我知道天堂里所有的天使和弟兄姐妹们都在为自己喝彩的时候,那份内心的触动久久萦绕。因此无论多少的挫折与苦难,不管还需要等待多久才能迎接耶稣的来临;我总是告诉自己要忍耐。不放弃,坚持到最后只为了荣耀我在天上的父。

静下心来,就能够听见从天堂传来的掌声。那是一种鼓励,一份力量。我知道神的爱一直一直与我同在。祂不曾离弃,永不离弃。

一直到今天,光荣的时刻很多、得到的掌声很多;但是我渴望的,依然唯有来自天堂,来自那双圣洁的手所发出的声响。每一次被祂触动,每一次为祂落泪;都让我更确信自己的身份、自己的能力、自己拥有的一切,都是神所赐予的。

要常常喜乐,不住的祷告,凡事谢恩;因为这是神在耶稣基督里向你们所定的旨意。(帖撒罗尼前书5:16-18)

主啊,我知道你的爱一直与我同在。每一次我高举双手高声歌唱敬拜你的时候,那份永恒的爱就会更深地沉淀在我心。我的肉体、我的魂、我的灵都要大声地来颂扬你的名。我祷告祈求自己的信心不灭,我以虔诚的心来到你的面前,把沉重的负荷都交托在你手上,给我你的爱。更多,更多。

凡劳苦担重担的人可以到我这里来,我就使你们得安息。我心里柔和谦卑,你们当负我的轭,学我的样式;这样,你们心里就必得享安息。因为我的轭是容易的,我的担子是轻省的。(马太福音11:28-30)

*这篇文章,献给亲爱的主内弟兄姊妹们。愿你我都顺服在上帝的爱里。让我们把生命中所有的掌声都归给荣耀大君王。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pyright © 2010 Her Stor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Dzignine, Distributed by Blogger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