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02-2012


终于,等到同年龄的朋友都毕业出来找工作了。

而我,在红尘打滚快两年。庆幸这些日子来,除了难免的小小抱怨与疲惫之外,还未被四处飞扬的尘土沾得满身灰。你知道的,天空很大,大家都拼命想往高处飞。试着寻找风景最漂亮怡人的地方落脚,在人生的新一阶段拔得头筹,然后俯首笑看人间唏嘘。

我以为,工作是生活的一部分。因此,要做得开心,也要做得实在。看朋友们找工作,就回想当年如何踏入尊孔;全是上帝的旨意。甚至,是在我还搞不清楚状况的时候,就两只脚都踩进这个泥沼里了。如今检视自己,除了感染个中悲欢离合外,其实也真的没什么能感到难过的。浪费青春吗?气坏身子吗?劳碌命吗?没前途吗?

说真的,我没什么好说的耶。不是麻木,是把目光注视在正确的地方啊。

我无法保证自己能在这里生存多久,我也不懂到底自己能够贡献多少;可是我知道,神差遣我来,就是有祂的意思啦。同样的,想对那些正在物色工作的朋友说啊,薪水不是关键、假期不是关键、地点不是关键、公司不是关键、前途不是关键……以上所说的的确很重要,但只是条件之一,是考虑的因素之一。可是,真正决定性的一票,是神的旨意吧。

现实可以很残酷,不过不必为五斗米折腰,也不必屈服于任何人的淫威啦。要记得:在主里岂有难成的事?呵呵。祷告吧!聆听圣灵的声音,因为那就是我们的指引,我们的方向啊=)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pyright © 2010 Her Stor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Dzignine, Distributed by Blogger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