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2-2012


圣经里说:爱是恒久忍耐, 又有恩慈; 爱是不嫉妒; 爱是不自夸, 不张狂, 不做害羞的事, 不求自己的益处, 不轻易发怒, 不计算人的恶, 不喜欢不义, 只喜欢真理; 凡事包容, 凡事相信, 凡事盼望, 凡事忍耐。(格林多前书13章4-7节)

有人说,太圣洁了;怎么可能做得到?人啊,怎么可能如此完美?还是总该有点缺陷啊~~

可是我觉得这种爱是存在的,真的。只不过红尘俗世中难以分辨,在属灵的世界里面自然能容易看见。 在属灵的大家庭里面,没有仇恨(不应该有)。我学习如何用耶稣的眼睛去看待别人,不小心被伤害以后我学习如何继续以真心对待别人;我学习道歉、我学习接纳、我学习宽恕、我学习坦诚、我学习谦卑、我学习施予恩典……

在主里面,没有什么是放不下的。只是看你愿不愿意而已。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pyright © 2010 Her Stor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Dzignine, Distributed by Blogger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