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2-2012


昨天情人节,特别的事有两件。

第一,下午和久违的Samson见面!Samson 是 Joey 的哥哥,Joey 是我亲爱的主内姐妹,Samson 是 Bong Yang 和 Chris 的好朋友,而这两位也是我的好 Brother。总而言之,就是错综复杂的关系啦。我们聊起当年相识的经过,觉得命运真是奇妙,上帝的安排好棒哦!那时正在拉曼学院上翻译课,属不同科系的他到我们这班来进行补考,却少带了适合的字典。于是在讲师的怒视之下,他厚着脸皮转过头来向我们借字典。结果……大家都没反应,我就很善良的把自己的字典递给他了(哈!)

这样误打误撞就结缘啦。结果一直到昨天 Samson 才吐露说当时根本不觉得会有人愿意借,开口询问不过是为了敷衍凶狠的讲师;却“我没想到真的有人会借我勒!” 哈哈哈哈!知道那种感受吧?就是随手之劳,却给别人留下好印象,帮了别人一个大忙噢!他还是一样风趣幽默,还是一样容易亲近;可是我想,如果他能够更亲近神,那就更更更更更好了=)

第二,晚上出席教会的 Culture of Honor Seminar 时终于见到离别两个月的Tee Jia Ning!牧师的讲道很精彩,好好好好好多知识浇灌在我的灵里噢。回家后和徐阿姐的谈话更是饭后的甜点一道,一觉醒来后回想起,还是鸡皮疙瘩掉满地。将近两年前,她和诗玲首次来到吉隆坡拉曼学院就撞上我,从此在我们的教会落脚。这些日子来,我们一块儿共度好多好多的时刻。甚至是Miikael 和 Dorcas 等人还没来之前,她就一直陪伴在我左右。

刚毕业的她如今正在等待神的指引,等待继续升学的道路。这两个月自然是战斗能力被削弱了好多,没有圣灵的滋润,我看见她的干渴。毫不犹豫地把心里话说出来:希望复兴到来的时候,你是与我们一起的。在这个灵火狂烧的季节里,没有人应该错过,没有人要被舍弃;不管日子多么难熬、不管途中多少波折阻碍,可是我相信,神拣选了我们,并把我们置放在此处。


我真切地祷告:你和你,都会回到这里,回到神的旨意里、活在神的旨意里。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pyright © 2010 Her Stor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Dzignine, Distributed by Blogger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