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12-2011


圣诞,神圣的诞辰。两千多年前的这一天,耶稣降临到人世间把我们从撒旦的手里拯救出来。为了纪念祂,人们选定了每一年的12月25日作为圣诞节。岁月悠悠,多年以后,当举世都在狂欢这个佳节的时候,到底有谁还记得背后的意义呢?

圣诞节这天的早上,我六点多就从床上爬起,要抢在其余九个人清醒前冲凉啊!换上裙子、化妆、set头发,收拾包包、拿相机、提起一大袋自制的圣诞礼物,在八点整和一屋子的housemates也是churchmates出门吃早餐去。在小贩中心与其他的churchmates会合,大家都是一脸的兴奋与喜悦呢。

八点四十分抵达教会,看见Jimmy在门口打点做准备,Chris一下车就向他打招呼。大家脸上展现的笑容和爽朗的精神,让我有种以为是大年初一亲戚们到访我家的错觉,哈哈!晨祷开始前,众人纷纷从包包拿出礼物,"Merry Christmas" 与"Oh, thank you very much" 的对话不绝于耳。那是比农历新年还要快乐的氛围。

晨祷时开始感觉到上帝的同在,敬拜时每一首歌曲都唱进我的心坎里,牧师讲道时的每一字每一句都是如此地铿锵有力、聆听见证时被上帝的爱所感动、为别人祷告时自己都被神的手给触摸而流泪、午餐时与弟兄姐妹们分享的美好、甚至是在每一张合照时,我都被满满的幸福感包围着。

因为知道为什么庆祝圣诞,所以圣诞对我而言才值得庆祝。Happy Birthday, Jesu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pyright © 2010 Her Stor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Dzignine, Distributed by Blogger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