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2-2011


今天去了孤儿院,是托Chris的福。他说最近领受上帝的指示要到那个地方看看,我一时兴起,也就嚷着跟去了。结果呢,我们离开的时候是带着满满的喜悦噢。

这群印度小孩好可爱,天真无邪的样子很讨喜。而且我们一踏进屋子里,他们就快手快脚地从地上爬起来(正在读书呢),然后站着跟我们说“Halo brother! Good morning sister!”。无父无母也很有教养,证明我们在天上的父亲实在爱护每一个地上的孩子啊 =)

和负责照顾他们的印度裔阿姨聊了好多,也和小朋友们玩得很开心噢。

我们拿出传单邀请他们出席儿童教会的圣诞庆祝活动,一听见“Christmas”这个词众人的眼睛就发亮,雀跃的表情展露无遗。Chris教孩子们写下我俩的名字、怎么正确读出我们的名字,再让他们凭各自的创意画出一男一女的样子;大家都很积极回应,完全不怕羞噢。可是不知道什么时候我变成一只熊了(如图)LOL


在艰难的时刻,也不停止地为上帝做事。
看见每一张脸庞上的笑容,那是能温暖我心的事,也是能够让我继续向前的动力。

话说,我明天又要去探访这群小孩了,还要跟负责人见面噢!(期待!紧张!兴奋!)

1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pyright © 2010 Her Stor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Dzignine, Distributed by Blogger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