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12-2011



赶着在下映前去看了这部电影,果然很热血。

我的青春啊,在不知不觉中来到了21岁。偶尔回想起,更年轻的那段时期除了很热血地参加辩论、很热血地办活动、很热血地写稿投稿之外……似乎没电影或小说里的疯狂啊。

可是已经很足够了不是吗?

我想我可以明白为什么这部片子能够大红、能够引起全城瞩目、能够叫人痴痴不能忘怀,简单的故事内容却成功地让我们尘封已久的回忆再次鲜活起来。但也因为无法回到过去,才更叫人感叹唏嘘那些年。

我的青春也曾经投入在一个男生身上,喜欢他大概有五年之久吧。然后……无疾而终。我知道,有些事不需要有结果,也可以是很美好的。:)

过去或现在,失去或拥有,都值得感恩。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pyright © 2010 Her Stor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Dzignine, Distributed by Blogger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