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2-2011


每一次的挥手道别,总是特别难受。

院子里和篱笆外的植物越种越漂亮,我不在的这些日子里,爸爸妈妈和阿嬷大概是靠着栽种来抒发郁闷的心情。花朵绽放得很灿烂,我的心灵却有一丝止不住的忧伤。

妈妈买了很多的药材、很多的水果,准备了鸡腿肉和猪肉片(她知道我嫌麻烦,老是不吃肉)、炸江鱼仔和葱头油(煮面汤和粥的上等佐料),还有蒸好的五香(我超喜欢吃的)。我把她又厚又重的爱心搬上车,一路向北。

说到这里...我好想妈妈(我知道妈妈也很想我)。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pyright © 2010 Her Stor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Dzignine, Distributed by Blogger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