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12-2011


又有一个要离开了。

教会成员的流动性高,因为绝大部分都是在籍学院生,毕业了自然是劳燕分飞。选择留下来的人不少,可是离开吉隆坡回到家乡工作的也好多好多。

跟我一样来自北干那那的嘉宁,是一年半前在拉曼学院宿舍食堂相遇的。当时对她完全没印象,一聊之下才发觉原来是同乡,也是基督徒。初来乍到的她和诗玲两人刚好要寻找教会,就这么巧的撞上我了。看吧,一切总在祂的计划中。就这样,一年又六个月的时间,她留守在这间教会,与我一同成长一起爱神。

A-level结束,也是时候说再见。我相信,我们一定会再见。(因为上帝是这么告诉我的)
徐阿姐,记得回来噢!我们等你=)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pyright © 2010 Her Stor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Dzignine, Distributed by Blogger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