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2011


一切尘埃落定,我选择接受新的挑战。

会面的前一夜我紧张得不得了,祷告时告诉上帝请祂给我一个迹象作为确认。结果爬上床却无法入睡,一直听见肆虐的风声和雨声,起身望向窗外,却什么都没有。我接受这个迹象,再祷告;这次入睡后,我做了一个梦。梦醒,心安。

次日到校,顺利谈妥一切;虽然难免忐忑,却有种安宁的感觉在心中。我知道无论做任何决定,在天上的父亲,总是会一路祝福我。跟随祂的旨意,我也终将荣耀祂的圣名。

Have faith and enter into His Kingdom like a child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pyright © 2010 Her Stor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Dzignine, Distributed by Blogger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