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loved


爱与被爱,都需要很大的勇气。

谢谢爱我的人,这里说的爱,是愿意把我摆在你心里的那种爱。
从来都没有想过自己会有如此的魄力,我的出现可以改变一个人的生命和他眼里的世界。每一行单线上的字迹显示了他的真诚与真意,我措手不及。不是不愿意勇敢面对现实,但现实总是太残酷,叫我于心不忍,情何以堪。

我缓缓地将纸张放进信封,深深地吐了一口气。紧皱眉头。
爱情的世界里没有谁对谁错,没有谁先谁后,没有谁比谁好。一颗真心无法换来一份对等的爱。

可还是要谢谢这份真情。很感动啊。真的。

我和神促膝而坐,说好一切由祂来掌权。很多时候、很多情况、很多事情,不是你要就可以得到,不是你盼就一定会有的。但是只要愿意相信,上帝肯定早有预备,而且是远远超过我们所求所想。于是我把这块沉重的大石放下,临睡前再问自己,到底要什么?


晨起忆昨夜,海蒂·贝克竟然出现在我的梦里。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pyright © 2010 Her Stor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Dzignine, Distributed by Blogger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