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lo November!

 
和十月说拜拜。

喜欢穿外套,打开柜子里映入眼帘的黑色绿色蓝色白色灰色……每一件外套都予我不同的感觉。有的穿起来像个专业的学者、有的穿起来像个温柔的淑女、有的穿起来像个随性的艺术家、有的穿起来像个稚气的小朋友,一件简单的外套可以改变一个人的气质与形象,你说这是多么惊人的发明。

我们都需要一件外套,一种造型,一份温暖,一个保护。
而神的爱,是我最漂亮的外套。

哈咯,十一月!欢迎你到来:)

2 comments:

{ Yang } | 2 November 2012 at 12:59 said...

好巧,我找回了我遗失的外套!:D

{ YeeMing } | 3 November 2012 at 13:41 said...

我也喜欢外套呢!特别喜欢连帽外套 :)

Post a Comment

 

Copyright © 2010 Her Stor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Dzignine, Distributed by Blogger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