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Desire


 这是第一个影片,我在里头的角色很吃重。不过这不是演戏,是实况录制。
这是第二个影片,能看见更多的人被圣灵充满。我坐在后头,心里满满感谢。


为什么我那么爱我的教会?

因为我看见上帝是如何让祂的灵在这里运行、让祂的荣耀在这里永远逗留、让祂的子民在这里得自由被释放。因为我看见牧师与众多弟兄姐妹们是多么渴望看见复兴在这片土地展开、多么期盼圣灵的火永远地燃烧、多么渴求神迹奇事在此发生……

是的,我们永远不满足!

我无法一一回应外界对教会的评价、对基督徒的指责、对圣灵的质疑,可是我知道神为我们预备的远远超乎我们所求所想。异样的眼光、鄙视的态度、诬蔑的舆论……耶稣都为我们扛起了,还有什么是不可以?还有什么是不能够?

我欣赏美欧人的开放与豁达,他们毫不掩饰对耶稣的爱与圣灵的渴慕:HEIDI BAKER 进行讲道时常常兴起而在舞台上快乐地旋转;JOHN CROWDER 竟然可以笑到没力,得坐在轮椅上被推着走;JAMES GOLL 像个醉醺醺的糟老头哼着自创的曲调迎接圣灵的降临;DAN MCCOLLAM 走起路来摇摇晃晃,不断地对着众人傻笑呵呵呵;KIM WALKER 在领唱敬拜赞美时放纵地大笑……嘿,你大概会在心里OS:“这群疯子!”

哈哈哈哈!没错,某种程度上来说,我们的确是疯了。

只有真正死过的人,才懂得什么叫活。我已经死了,就在两千多年前耶路撒冷的十字架上。现在的我是新造的,基督就活在我里面。活在这个世界,却不属于这个世界;我终于明白这句话。

当大部分的东亚人还被封闭的思想禁锢着,圣灵,请你来。很多基督徒只有在礼拜表现得像个基督徒,我不要。很多基督徒只有在教会才和神有亲密的关系,我不要。很多基督徒只有在遇难的时候才记得自己皇族的身份,我不要。很多基督徒在人前否认和拒绝圣灵的彰显,我不要。


我要更多,随时随地,更多!我要像这家人一样全心渴慕!

金粉莫名其妙地掉下、宝石无端端地出现、听见旁人的心思意念、满足地大笑、病痛消失、预言成真、看见天使、吓跑邪灵、飘浮半空、空间转移、时光倒流………… 只要是祂赐予的,我照单全收!

For the earth will be filled with the knowledge of the glory of the Lord, As the waters cover the sea. 
(Habakkuk 2:14 NKJV)

1 comments:

{ 鹏 Peng } | 6 September 2012 at 00:34 said...

只要是祂赐予的,我照单全收!
感谢主!太棒了! :D
Thank you =)

Post a Comment

 

Copyright © 2010 Her Stor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Dzignine, Distributed by Blogger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