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O'Clock




不太清晰的照片,摄于一场非常愉快的晚餐后。

喜欢我的姐妹,因为她们能够在不过问事情来龙去脉的情况下,扮演陪伴者的角色。哪怕拨去的电话多么唐突、哪怕提出的要求多么“不正常”,一个OK就解决所有顾虑。跟很棒的人在一起,也会觉得自己很棒!跟很幸福的人相处,也会觉得自己很幸福噢~

生活中的纷纷扰扰,很容易逼得人们喘不过气。我最近学习到的,是宁可保持沉默,也不愿意胡说一通。即便非常疲惫,你也没有权利用言语去伤害周遭的人。可惜,很多人不晓得这个道理。于是我们一再地伤害别人和一再地被别人伤害。

喜欢佩芬妹妹的做法:“请你道歉!”

xxxxxx

试着学习不要感觉遗憾,因为生命是美好的。
错过了傍晚的夕阳,还有夜里的星空;错过了秋天的落叶,还有冬天的白雪;错过了早上,还有下午;错过了今天,还有明天;错过了现在,还有未来。

你会说生命没有Take 2,很多事不能重来吧?我知道啊!所以说,去珍惜其他的。

身心灵都很倦怠,还是需要振作(至少能够为自己选择一个美好的方式结束一天的生活)。然后第二天睁开眼,再继续全新的一天吧!感恩这顿晚餐,你们的笑容和话语深深温暖我的心:)

xxxxxx

我想我们都需要学习在自己的生活里掌权。

曾经有个梦,梦里的时钟显示5点正,这个画面从此烙印在我的心中。
5,是恩典的意思。 我要活在恩典里。

1 comments:

{ MiiKaeL } | 21 September 2012 at 11:33 said...

(:

於是我就這樣沒有加入那個飯局。
希望我沒有錯過些什麼吧。

你說的,錯過了那天的晚餐,我們還有接下來的早午晚餐呀。
(:


一起加油吧。

Post a Comment

 

Copyright © 2010 Her Stor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Dzignine, Distributed by Blogger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