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第一次


如果你是鱼,就不要学猴子爬树。因为你不止无法爬得比猴子快,还会因为挫折感而忘记自己其实擅长游泳。上帝啊,真的很感谢,因为祢让我知道自己的身份和长处。

第一次担任牧师的翻译、第一次担任婚礼的主持,都在第一次出席的基督徒婚礼上。谢谢新郎哥和新娘姐姐愿意把如此重任交托在我身上,一切荣耀归给神,虽然这么说很老套。一阵好评中当然也有一些挑剔的声音,那的确让我难过了一下下,可是,也激发了下次要更好的决心!

你知道吗?如果存在的价值是仰赖身边人的评价,恐怕我们永远无法活在神的旨意里。


要在煎熬的时刻坚定自己的心站上舞台、站在人前,惟有祂能赐予如此强大的力量。
我把悲伤给祂,祂将喜乐给我;一个漂亮的交换。

人生路途漫漫,小学时期和我搭档主持华语演讲比赛的司仪,现在已经消失了。中学时期一起担任营会主持的朋友,现在人在美国。学院时期携手负责辩论赛的司仪工作者,现在也已劳燕分飞。多年后重出江湖的我才知道,惟有圣灵是我最棒的搭档!

靠山山会倒、靠水水会流、靠人人会走,靠神最好!


Only LOVE, can make a way. You gave Your life, in a beautiful exchange. How to not say 'I do' ?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pyright © 2010 Her Stor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Dzignine, Distributed by Blogger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