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11-2011



那天在饭桌上对妈妈提了星期日就要回吉隆坡的事。
她“huh”了一声,愣了几秒,跟着低头默默地盛饭;我瞟见她眼底的失落。

我是人,不是神;说心里没感觉是假的,我不懂该怎么做,才能两全其美。

可是我很清楚,temporarily home 和 eternal home 的差别。
我也知道,不在家里的时刻,上帝会帮我照顾家人。因为,他们也是天父的儿女啊=)

God loves me. God loves my family, too.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pyright © 2010 Her Stor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Dzignine, Distributed by Blogger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