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11-2011



当一个人的误解迎面而来的时候,我没有忘记还有其他人的谅解在默默支撑着自己。当被质问而百口莫辩无法解释出个所以然的时候,我没有忘记那些从来不问为什么却用祷告来给我加持的弟兄姐妹们。

当我一句话都说不出,他告诉我没关系等到能说时再说。当我无法履行被赋予的责任,他告诉我没问题一切包在他头上。当我完全无法给予任何回应,他告诉我好好休息记得仰望上帝。当我只能低头痛哭流涕,他二话不说仅仅叫人递来纸巾。这里面太多太多个他,值得我去认真感谢。

当一切过去,我依然记得在最艰难的时刻,你们一直都在。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pyright © 2010 Her Stor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Dzignine, Distributed by Blogger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