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11-2011


我知道,我是蒙福的。

上一次车祸之后都没把受损的部位拿去疗伤,无非是想省几个钱;希望等到回家乡时,能请修车厂房老板娘的小姑帮忙,开个友情价。好不容易,终于趁着假期把车子给驾回来了,第一时间去找救星,才发现……爱车的伤势不在他们所能及的范围内。但是小姑人超好,她不仅帮我找了隔壁家的师傅帮忙修理,也去联络了另一个uncle负责喷漆。

小姑帮我四处奔走打点一切、特地来我家帮忙把车子驾到修理处、帮我制造善意的谎言蒙骗家里的老老少少,还说可以帮我负担一点费用(那是因为她和爸爸都执意把其他不小心刮伤啦撞伤啦的部分也一并处理掉的关系,因此预计的价钱自然就提升了)。

是的,除了小姑,还有爸爸。

爸爸跟修车uncle说就一次过把所有伤痕给解决掉(重点是以我的驾驶技术,实在不敢保证以后不会再出差错,但他依然坚持);然后今天,他塞了一叠钞票给我,说是拿去还钱吧……

也是后来才知道原来喷漆uncle就是20届学记古月小姐的父亲,他认出我,我却把他给忘了(啊,几年前搭过几次顺风车,怎么转眼就忘了)。车子估计明天才能拿回来,现在价钱如何也没概念,可是我的心却踏实得很。

感恩有你们,真的。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pyright © 2010 Her Stor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Dzignine, Distributed by Blogger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