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不瞒您说,是有一点点地疲累。

现在的生活是周日早上六点出门,傍晚六点半抵家。跟从前相差好多。刚到这里教书时,放学时间是三点钟;位子搬上七楼之后,四点半才能离开。现在每天做到将近六点钟,还是觉得东西做不完、时间不够用。偶尔惊觉原来在这里已经待上两年又八个月的时间了,职责也从普通老师转为:初三(勇)班主任、华文组初三级别组长、多媒体馆助理老师,还有校讯主编。

多重身份和超载的工作量啊。然后,我好不容易病好了,又不小心轻轻地病倒了。

超级忙碌的时候,我会静悄悄地暂缓思绪,和心里的那把声音对话。我喜欢在神的怀抱里歇息,听祂赞美呵护慰藉我。世界很复杂很混乱,但是不要被牵着走,别被负面消息与评论给影响了。因为神是好的,由始至终都是。

日子继续,战火从未停歇。我最亲爱的,好想念你们啊。

1 comments:

{ MiiKaeL } | 29 January 2013 at 18:38 said...

好一句“日子继续,战火从未停歇。”。
好像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
(:

加油啊,陳老師。

Post a Comment

 

Copyright © 2010 Her Stor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Dzignine, Distributed by Blogger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