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



#
东风不来,三月的柳絮不飞
你底心如小小的寂寞的城
恰若青石的街道向晚
#
教现代诗教上瘾了,学生听得懵懵懂懂,我倒是陶醉其中。
人生呀~~~ 如诗,如画。
#
忙碌的采访、忙碌的改稿、忙碌的校对、忙碌的备课、忙碌的教学、忙碌的育人……
问题是,有谁不忙呢。
凌晨三点钟的寂静,或是面对电脑荧幕,或是执笔在每一条单线上涂涂写写。
我以为我是老师,不是超人?
#
主编的姿态摆出来,自己都吓一大跳。
必须声明我不是人见人敬的女强人,倒是上帝的恩典日日夜夜够我用。
当一切成为往事,那将会是多么美丽的回忆。
#
亲爱的,我好想念你。
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
都是。^^
#
蹙音不响,三月的春帷不揭
你底心是小小的窗扉紧掩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pyright © 2010 Her Stor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Dzignine, Distributed by Blogger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