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三年了!

亲爱的上帝,三年了。一路走来的日子真的不容易,欢笑有时、难过有时、期盼有时、失望有时;更多时候,迷迷糊糊、莽莽撞撞,搞得一身凄凄惨惨戚戚。但是衷心地感谢,从不离弃我。

今年22,我想追求别人眼中的不可能想桃李满天下想饱览世间好书想当个好妈妈想不受束缚地浪迹天涯。但若问我内心深处无法割舍的那个梦,便是为祢献上我的一生。如此坚定,自然是祢不时流露出的眼神给予的肯定。谢谢祢给的一切、谢谢祢做的安排、谢谢祢;祢知道我是多么地珍惜。

我祷告:火热的心,永不熄灭。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pyright © 2010 Her Stor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Dzignine, Distributed by Blogger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