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03-2012


关于生病这回事,我其实真的不想说得太多。

之前就被医生警告说恐怕心脏有问题,后来发现肠胃实在很不好,现在是怀疑肺部受感染,跟着还要进行脑部扫描。每一次看医生都很挣扎,每一次服药都是一种煎熬,每一次在医院的走廊徘徊都有想要落泪的冲动。不知道你怎么看待我这个终日病恹恹的家伙,关于生病这回事,我是打从心底非常痛恨憎恶的。


Fact : I'm sick, I jumpa doctor, I take medicine.
Truth: There is no sickness in the Kingdom. I am in the Kingdom, the Kingdom is in me.
** Fact is real, but truth is the higher form of fact. So I choose to embrace the REAL TRUTH, though I cannot see.


但我相信耶稣是我的医治者,我相信奉主之名能带来治愈的力量。就算在生病的时候,我也没有忘记要帮身边的病人朋友祷告。我看见他们逐渐痊愈和康复,我清楚上帝是真实的,尽管本身不时仍饱受病魔折腾。那又怎样呢?当大家都很过度热情地关心我的病情,其实很多时候我不晓得该怎么回应。我只知道虽然事实摆在眼前,但我选择拥抱真相:天国不存在病痛。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pyright © 2010 Her Stor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Dzignine, Distributed by Blogger Blog Templates